最喜歡「亞洲瑞思 發芽玄米」的地方為: 吃起來口感很柔軟 ~ 有一股甘美的味道真的是吃的營養又健康


01.jpg




這還是我第一次煮有機發玄牙米的


收到時大概看了一些包裝和他的成份說明


低熱量 ~ 營養很豐富 讓我們吃的健康又營養


CIMG9877.jpg






亞洲瑞思「發芽玄米」利用台灣東部宜蘭五

結鄉一年只產一次的純淨糙米為原料,配合純淨

的水,運用高科技生物工法,在安全無污染的環

境下催化胚乳,激發新生苞芽的養分,活化沉靜

中的酵素,喚醒生命因子,延續糙米生機,並增

生更多新型態的營養素,是最富營養價值的「活

的米」,又稱「發芽玄米」。





CIMG9879.jpg









還有國際食品認證~ 本產品也投保了1000萬元整


光看到這  就讓我們看的更放心的食用了

CIMG9880.jpg








盒子上也有標示著製造和有效期限


讓我們也知道何時該把發芽玄米吃完喔~


也不用在那想說米該吃多久ㄋ

CIMG9882.JPG









我們  芸芸  已經咳好久了~而且痰也超多的


到了晚上睡覺實咳的更是厲害~ 連熟睡的我都被他的咳聲給吵醒了


看到他咳成照樣看到都好捨不得 ~ 而且也看了好多次醫生了


藥也持續的吃  ~  還是會咳


但藥總也不能這樣一直吃下去吧 ~ !



這次參加有機發芽玄米的體驗品嚐 ~ 看到可以煮 梨粥 可以幫助止咳化痰


看到就二話不說就報名參加了~


想說煮來讓  芸芸   吃吃看 ~ 而且發芽玄米豐富的營養


小孩吃的也蠻好的


所以這次我就用了有機發芽玄米來煮梨粥了


CIMG9884.JPG








發芽玄米 可增進腸道到蠕動 ~ 增加飽足感


人體只要補充這些豐富的礦物質


就可製造充足的酵素 ~可促新陳代謝的活潑也是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生產出比白米高於10倍的天然GABA、IP6 物質的天然健康食品



看這些發芽米比一般的糙米比較黃點


有機發玄米易吸收亦是其優於白米之處,


煮法如同白米般簡便 , 不論直接煮 食或與白米混合同煮 ~ 均能煮出香噴噴且美味可口的米飯



CIMG9977.JPG








好啦~就不多說啦~


快來煮好吃又營養的梨粥來吃吃吧~~


首先我先把梨子切碎


CIMG9885.JPG







然後放入清水中煮半小時


煮的時候在一旁等待的我 ~ 都聞到那梨子熬煮成湯汁那甜味


聞起來真的很很想喝一口ㄋ


然後煮好半小時後撈去梨渣


02.gif









把有機發玄米大約用100克 ~ 然後洗米



洗米好後就將剛熬煮成梨汁加入洗好乾淨的米



繼續讓他熬煮成粥



煮的時候就聞到那發芽玄米的香味

03.gif









煮起來比糙米更好吃ㄋ



吃起來是香Q又好吃 ~ 每個米粒看起來也都很飽滿



吃起來口感真好又香 ~ 越嚼越香

CIMG9901.JPG








飯會Q又不爛且粒粒分明


吃起來口感軟應適中 ~ 口感也特別香Q


CIMG9902.JPG








一煮好我們芸芸就馬上要我用給他吃了



讓我再一旁看到都好想也來一口


CIMG9908.jpg







芸芸  ~ 吃了一口又一口


吃的超開心的啦  ~ 好吃不好吃看小孩的臉就知啦~


在拍照時我也用了一小口吃看看


吃起來很香Q而且又有梨子甜的味道


吃起來香甜Q軟又好吃


CIMG9909.jpg







我們芸芸是吃到還跟我說: 好吃ㄝ


媽咪~明天我還要吃唷~


吃的營養又健康的有機發芽玄米~


當然我也答應芸芸明天再煮給他吃啦 !


吃起來真的是超美味的啦 !

CIMG9907.jpg

站網址

http://asiaric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文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亞洲瑞思,亞洲有機發芽玄米,有機發芽玄米 玄米,發芽玄米棒,亞洲瑞思發芽玄米,發芽玄米煎粉,發芽玄米作用,發芽玄米酵素,發芽玄米哪裡買,point 發芽玄米,有機發芽玄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華美美網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