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清爽...好用^^


產品: Cordial 可媞爾 水顏淨白卸妝乳 120ml
一拿到產品超級開心的,感謝通路王和可媞爾給我這次機會~~
因為這家裡的卸妝乳剛好也用完了所以馬上拿到就使用…..
首先,老闆很細心將產品包裝得很完善以免在運送過程破裂~~按一個
再來是老闆很大器產品的容量很多120ml 對於平常有淡妝的小資女孩我
來說 是很重要的~~因為天天都要使用^^
所以很注重使用的效果和觸感~~
fig 1
1.jpg
不免俗一開始我先來介紹一下產品的成份特色:
◆商品規格:120ml ….容量大使用時間可以延長
◆產地:台灣 ….重點是MIT!! 請支持國貨啦~~
‧含植物乳化配方,徹底讓彩妝及臉部過多的油脂溶解,毛孔更加潔淨。
‧含有甘草、洋甘菊萃取精華,具有安撫肌膚功能,質地溫和,不刺激。
‧保溼成份,呵護肌膚維持水份不流失。

f2
3.jpg 2.jpg
再來是使用方法:

先洗淨雙手,取適量卸妝乳於掌心,均勻塗抹於全臉,稍加按摩至清潔全臉,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f3 4.jpg


f4 5.jpg


使用後心得:
在素顏的臉上塗抹的時候不會感覺到油膩並且觸感很好推….….

重點是很好清洗,臉上完全沒有負擔~~呈現自然亮的膚質~~再來按一個


對於在有時候會上彩妝的的我臉上塗抹使用的時候也有相當的卸妝效果^^
重點是天天使用 臉好像有變的亮一點!!
不管的效果或是價位 都讓我這小資女孩很滿意

 

網站網址

http://cordial.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可媞爾 水顏淨白化妝水,可媞爾晶鑽白松露羽絲縷面膜,cordial 可媞爾,cordial 可媞爾 水顏淨白化妝水,cordial,cordial 可媞爾,cordial 可媞爾 水顏淨白化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華美美網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