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會回購此商品嗎? : 濃醇口感令人難忘 會

從黑貓宅急便手中接過沉甸甸的箱子,


裡面裝的是兩大罐各1000ml現煮咖啡,


讓原本每天生活都需要有咖啡陪伴的我心也不禁雀躍了起來:






短尾賽風,結合了短尾貓和Syphon結合而誕生的命名


不僅具獨特的創造性,


相信命名者對現煮咖啡也是深具信心且擁有不凡價值的;


更令人值得好好去探索它的特色:



由說明可了解到在品嘗的路上它可以千變萬化,各有風華


就如一個人的個性面對不同事物有著不同情緒般帶有層次感


更讓人期待花時間去細細體會了~

先從黑咖啡開始,瓶蓋上的小卡記述著所擁有的咖啡種類
相信是對手工現煮咖啡喜好的多重選擇
由於手工現煮,要注意的是賞味期限為七天
但對於咖啡愛好者的我來說七天是很值得的
而且不管冷,熱方式品味都很適合呢~
由於一個黑咖啡最能讓人領略出咖啡最原始不經修飾的風味,
因此便先由黑咖啡開始囉~


才剛打開瓶蓋便有咖啡香氣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的好味道
就像捧著一手的咖啡豆直接趨近鼻間般好聞,
很滿足的喝了一杯
濃厚香醇的口感瀰漫在嘴裡也讓思緒沉澱了不少
頭腦更清醒,在出門上班前也可倒入隨身杯中方便帶著走,
何時何地都能飲用純粹自然的黑咖啡


再來就是招牌現煮--短尾咖啡了,
經過專業調和後的咖啡喝起來只會讓你感受到
它牌的三合一即時沖泡咖啡根本無法望其項背,
在經過奶精,糖...等調味後並沒有因此
掩蓋住咖啡原始的好味道,
反而完美的襯托出另一種順口濃郁的感受,
這種完美的調節比例搭配
若非長期在咖啡有下一番功夫深刻研究琢磨過,
是無法擁有的
把它冰過一陣子後那種沁涼的滋味真是身心舒暢阿~~

沒想到手工現煮的咖啡體驗是如此迷人且印象深刻
讓家中沒有咖啡機的我也能享用到就像
手工現沖的咖啡
也不用為了追求各種咖啡豆現磨的百般風味而特地出門一趟
到不同店家等待,而且品質的穩定性也是頗多變數

經過這一次的體驗後,讓我了解到短尾賽風的方便性及可靠的品質,
加上可依個人喜好來賦予它不同的飲用方式
是我最愛的特色,也是讓我百嘗不厭的原因~!!

網站網址

http://isypho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手煮咖啡  咖啡弄 咖啡機 西雅圖掛耳式咖啡,掛耳式咖啡包,掛耳式咖啡濾紙,掛耳式咖啡袋,ucc 掛耳式咖啡,短尾賽風掛耳式咖啡,現煮咖啡,黑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華美美網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