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UFT蘆薈超薄衛生棉的試用包嘍~

整個好大一包唷~!!  讚~!!

DSC02143.JPG

其實UFT衛生棉我之前就在網路上買過耶 說真的 這次有機會替它寫心得文 真的好高興哦…

UFT是我第一次使用的漢方衛生棉 之後我買任何一款 都覺得沒這麼好用(以下有我拿出來測試的比對照哦)

DSC02145.JPG

UFT很貼心的給了好多包試用包 而且 試用包居然是用"夾鍊袋"裝哦~

DSC02149.JPG

無論你要帶出門還是放家裡 都完全不用擔心受潮的問題

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DSC02147.JPG

一包裡面有三款 夜用、日用、護墊

而且 是三款都是"易拆包裝"哦~~

我用過別款 包裝不但難拆 有的 拆開後還很容易粘在一起哩

DSC02158.JPG <---難拆!!!

DSC02154.JPG <--易拆包裝!!

女生一定知道 有時並不是舒舒服服的在家上廁所換棉棉~

當在公共廁所 有時又沒地方放包包有的沒有的時候~

這種易拆又不會反黏的包裝 實在是最貼心好用的!!!!

接下來是吸收力測試~

UFT蘆薈衛生棉!!
DSC021672.jpg

我倒了20CC的水~馬上吸起來 而且 一整個是吸收力超強哦~

都不會亂滲!! 也不會回滲~ 證明 保證乾爽!!

它牌!!
DSC021642.jpg

一樣倒了20CC的水 滲的一整塊棉片都是… 沒有整個吸住!!

這樣的情形 就會在私密處會有很"溼溼一大塊"的FU~超討厭的!!

DSC021732.jpg

比照圖!! 看的出來吸收力差很多厚~!!

所以只能說 UFT不但單單是天然草本衛生棉 也是有照顧到吸收力與舒適度的好棉棉

DSC02174.JPG

吸收體大比較!! 上方是UFT 下方是他牌

很明顯的 UFT的吸收力超好 而且 整個把水都吸住不亂滲!!

DSC02148.JPG

UFT有5種天然草本植物添加 所以使用起來時 會有微微的涼感

這樣就不會有悶熱的不舒服感覺 而且 有香香的味道哦~

有去除經血臭味的效果 整個乾爽又舒適

而且 它的超強鎖水能力 實在是讓我太愛了

我生完翠庭後的惡露期 就是用UFT的夜用+日用渡過的哦~

一整個就感覺像平常的月經一樣 不然做月子不能洗澡又躺在床上還有惡露

我一定會有抓狂的感覺 結果 我用UFT 我很順利的渡過了 還很清涼舒服呢

還有它除臭的效果 真的很讚!!!

非常值得買來一試的衛生棉 還有 準備生產的準媽媽們 也可以學我試試哦~

保證比你用"產墊"來的舒服100倍啦!!!^^

網站網址

http://utf.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衛生棉,UTF衛生棉,衛生棉條,漢方衛生棉,U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衛生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
草本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中藥衛生棉,漢方草本衛生棉,天然草本衛生棉,UTF天然草本衛生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華美美網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