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想到沒吃完的蔬果就讓我傷透腦筋每天都在為如何保存蔬果在煩惱~

保鮮膜ㄧ天就要用掉好幾次~算一算費用還不少ㄝ

當我看到鮮老爸保鮮袋可以重複使用ㄝ~那當然要來試試囉~

遠離塑化保鮮“”~無毒食物保鮮袋~~看到這些字我想每個家庭煮婦都會特別注意

 

全家人的健康也要顧到~之前有看報導說市面上的"保鮮膜"有毒讓我擔心了好ㄧ陣子~

因為家裡吃剩的蔬果我幾乎是用保鮮膜來封的~包括微波也是用保鮮膜哩

但自從那個報導後我就很少去使用保鮮膜嚕也讓我超頭痛的

直到了它>>鮮老爸保鮮袋 的出現我的救星來啦~

1、取代保鮮膜放冰箱冷藏使用。
2
、取代保鮮膜連同食物包覆容器進微波爐加熱

還有使用說明圖喔

   

鮮師傅將「保鮮」二字變成動詞,一般市售所謂的「保鮮」盒袋,皆只是形容詞,頂多是

防止食材交互污染,並無法真的達到「延長保存」的效果。鮮師傅可將生鮮蔬果至少延長

二倍以上的保存期限。

每盒五入(310*450mm/一個) 

    耐冷溫度:-20度c    
    耐熱溫度:120度c    
    材質:PET+CPP

夾鍊式設計

 

鮮師傅 擁有獨家專利的 「鎖水透氣」  孔~很特別喔
 
有去給它測試真的是防水的喔~在清洗的時候水完全不會跑出來捏~

現在就讓我來試試新鮮水果

一般保鮮膜 PK 鮮老爸保鮮袋

保鮮膜冰個1~2天有時候會黏不住

但鮮老爸保鮮袋就算水果滑掉了也是在袋子內而已~還能保持它的鮮度

   

 

來看看四天後的鮮度~

ㄧ般保鮮膜~水分已經流失掉許多啦

再來看看鮮老爸保鮮袋~水分卻只失掉一些些而已ㄝ

 

不只可保鮮還可以當保鮮膜用喔~遠離塑化保鮮“”~無毒食物保鮮袋

市售保鮮袋入微波都強調一定要將袋子開口(就連現在市場上流行的

矽膠保鮮膜也需要開口)~否則有氣爆的危險。
但只要一開口微波爐內的細菌就容易污染食物,水份也容易被吸乾。

使用鮮師傅的產品~微波一定要完全將封口密閉,不怕氣爆,不怕污

染食材,不怕食物微波變難吃。

鮮老爸保鮮袋不用擔心太大~如果盤子較小的話只要把多餘的空間反折壓在盤底就OK囉

微波完後袋子會膨脹起來但別擔心~它會慢慢的消下去喔~

用鮮老爸保鮮袋微波不用去擔心水分會流失~

鮮老爸保鮮袋會幫你封住不讓水分跑掉

鮮老爸保鮮袋還有個好處就是微波完油漬部會噴的到處都是

 

ㄧ盒199/5入怎麼算都划算啦

 

清洗:
放熟食,微波一定會沾到油,清洗時只需要用一般的清潔劑到一點在

袋子裡加水打泡泡後再沖乾淨即可,若習慣用菜瓜布的話,請記得避免

刷到鎖水透氣的布料。

清潔完後把它夾起來晾乾就可以繼續使用喔~

環保又實用

感謝鮮老爸讓我有這個機會體驗這麼棒的產品

網站網址

http://freshmaste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鮮師傅保鮮袋 鮮師傅 無毒食物保鮮袋 鮮師傅無毒食物保鮮袋 鮮老爸保鮮袋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華美美網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