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蒼冥戟 7

博客來書籍館;蒼冥戟 7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1428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蒼冥戟 7

作者:宴平樂 出版社:大翼文化 出版日期:2012年04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974859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蒼冥戟 7

top 「人中呂布,馬中赤兔!」當英氣非凡的歷史名將穿越了時空來到了靈武大陸……  一波方平,一波又起;天地變色,腥風血雨。  總算一統南疆的雲璃,  在收到冰稜的訊息後獨自趕往中州大陸,  卻遭逢了前所未見的敵手!  呂布穿越時空到一個戰亂中的異世大陸。  大陸上的人們以自身體內靈魂所能凝結而成的武器做攻擊,簡稱靈武。  在靈武大陸,呂布的新名字叫做雲璃。  穿越時空跟隨呂布而來的方天畫戟,經過異世大陸的重新鑑靈之後,有一個新名字,就叫做蒼冥戟。  在九娘的運籌帷幄之下,雲璃身先士卒,踏平了魏衡蠻的炎蝕城,從此成為南疆霸主。此時,九娘提出了揮軍北上的謀略與建議。念及前世的慘痛教訓,以及與冰稜的兄弟情誼,雲璃猶豫萬分,終究是按兵不動。殊不知,機關算盡的九娘早已設下了一個圈套,只等著雲璃去鑽。而向來對女人沒有抵抗力的雲璃,果然逃不出九娘的算計,險些造成了與冰稜「敵對」的尷尬局面……  眼看是百口莫辯,越描越黑,疲累的雲璃索性高臥水音,專心與眾妻小共享天倫之樂。就在這時,卻收到了冰稜發來的訊息,說是五大山脈之事調查已有結果,要雲璃立即前往中州。當此敏感時機,雲璃仍決定相信冰稜,孤身趕赴中州大陸。等待著雲璃的,究竟會不會是場鴻門宴?而五大山脈中的神祕能量,背後到底暗藏著什麼玄機……?作者簡介宴平樂  從國二動筆寫下第一篇小說之後就再也停不下來,雖然念的是電機工程系、雖然出社會之後的工作是保險業務員,但是繞了一大圈現在卻專職寫小說。  這樣算夢想成真嗎?  橫跨了工科、商科、文科之後,現在赫然發現原來夢想早在最初的時候就開始編織,只是那時候的我還沒有正面跟夢想對決的勇氣,後來提筆跟夢想廝殺之後才赫然發現,當我血淋淋的躺戰場上的同時,數萬字的文字屍體也已經趴在我身旁,就算我打不過夢想,至少我可以跟他同歸於盡,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啦!  寫天行眾的時候網友都叫我樂喵、簽約了之後主編叫我阿樂、結果現在網友變成叫我樂爺,其實不管要叫我樂什麼,只要大家快樂就好。  從前我念的地理都變成了歷史、從前我念的歷史都變成了小說,所以我現在寫的不是小說,而是歷史,哇哈哈哈。  我只是一個喜歡自HIGH,喜歡看故事、喜歡說故事、喜歡寫故事的男孩,鏘鏘鏘,所以希望我寫出來的所有「歷史故事」你們都會喜歡。  僅以此篇「歷史」,獻給所有愛看異世文的讀者,還有永遠的「天蒼烈雪寒飛箭」。  《2010鮮網百萬徵文》「奇幻類&耽美BL」聯合徵文比賽第二名得主。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1428




snug

塑身衣

魚鬆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華美美網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