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每天一包 輕鬆保養
歐思捷,膠原蛋白,膠原蛋白 推薦,膠原蛋白 女人我最大,日本膠原蛋白,歐思捷 膠原蛋白,膠原蛋白飲,膠原蛋白功效, 膠原蛋白,膠原蛋白美妍飲
  

對於女人肌膚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膠原蛋白】不過這東西到了25歲時就開始慢慢的一點一滴的消失掉
現在我就有慢慢的查覺到 它正以快到不行的速度流失中...
膠原蛋白有很多種形式 擦的、抹的、喝的、吃的 反正不管是哪一種 對於女人來講都是很重要的
這次我要體驗用喝的 不僅外表要保固它的 連體內也要補充回來呢!

肌膚要維持肌膚健康,就要補充來自法國的Ⅰ+Ⅱ混合型水解膠原蛋白


來自法國女人隱藏年齡的秘密武器-小分子膠原蛋白,從純淨的原料來源,


高科技萃取技術,到嚴格的品質控管及美容科學實證,提供您更優秀的美麗選擇,歐思捷-白雪姬平均分子量2000Da,是極


易為人體吸收的小分子水解膠原蛋白,同時運用最新技術減低一般膠原蛋白不易入口的獨特氣味,讓口服美容的口味更加順


口,白雪姬-膠原蛋白100% 經過數次臨床試驗,針對肌膚保水度、肌膚柔軟度、以及幫助維持肌膚狀態的優異功效皆經儀器


證實。歐思捷 白雪姬-膠原蛋白100%的高度生理活性讓美肌保養效果事半功倍!



膠原蛋白需搭配維他C豐富的飲品飲用,才可促進膠原蛋白在體內的合成,
本套組特別搭配維他命C 發泡錠,讓口味更酸甜、效能更顯著


◆胜肽是介於胺基酸和蛋白質之間的物質。胺基酸的分子最小,蛋白質最大,約10~100個胺基酸組成一個胜肽,約100個以上的胺基酸組成一個蛋白質分子。


◆第一型:能活化上皮細胞,促進上皮細胞增生,亦可促進膠原蛋白分解酵素生成,使皮膚有張力與彈力。
   ※能淡化眼紋和消除眼袋及陰影。

◆第二型:與Proteoglycans成份結合,可加速皮膚保水能力,及填補皮膚內膠原蛋白纖維之間的空隙。
   ※能保濕讓肌膚追本還原作用。


這次除了一盒歐思捷白雪姬-膠原蛋白100%外,還附了一管20錠入的維他命C發泡錠

一盒裡面有30小包的膠原蛋白(粉狀)每一包的熱量也才14大卡

話說一開始我還不知道為什麼還附上了一管20錠入的維他命C發泡錠

後來上網查看才知道【膠原蛋白搭配上維它命c飲品,效果會更顯著】

我只能說女人為了保有膠原蛋白 為了變美變漂亮 不管什麼都要去試試看 對吧︿︿


歐思捷白雪姬-膠原蛋白100% 它是粉質狀喔!而且超細緻的粉末



每一包有3公克,聞不出有什麼怪味(我印象中的膠原蛋 *** 味道都不是很好聞的說)


話說維他命c發泡錠 整個也太大一片了吧!而且我開啟管蓋的時後


一鼓腦的橘子味衝了出來 整個就很想吃上一片(不知道可不可以單吃它耶!想必會酸到爆)




沖泡方法很簡單


1.準備250~350cc(35℃以下)的開水


2.將一包的歐思捷白雪姬-膠原蛋白100%倒入


3.取一錠維他命c發泡錠放入水中等待它的溶解(整個溶解很快)

MOV01594.MPG (40.35 MB)

(影片完全沒對焦到 不好意思啊)


4.溶解完後用吸管將它們結合在一起吧!請攪伴均勻


*除了可以倒入白開水中,柳橙汁及葡萄柚或蘋果汁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完成後變成了一杯橘子汽水,整個爆像的啦!


完全喝不出來有膠原蛋 *** 的味道 一點怪味也沒有


酸酸甜甜的又帶點氣泡感 很難相信它是一杯美肌飲品


怎麼可以這麼好喝啊!要是我以後喝不到怎麼辨~~~~~~~~


爽口橘子口味的美肌飲品 每天早上補充一杯 相信過不久 美肌就會出現了


畢竟像是這一類的飲品也是要喝持續一陣子才能有感覺到


我不想要膠原蛋白一點一滴的消失 不要離開我 我會好好補償妳的 膠原蛋白小姐


讓我永保25歲的青春美肌吧(雖然現在痘仔兒還是離不開我)

網站網址

http://oxygenize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歐思捷,膠原蛋白,膠原蛋白 推薦,膠原蛋白 女人我最大,日本膠原蛋白,歐思捷 膠原蛋白,膠原蛋白飲,膠原蛋白功效, 膠原蛋白,膠原蛋白美妍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華美美網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