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Smart-Life壁貼的地方為: 簡單方便 輕鬆完成你喜歡的居家風格

   家裡的白牆 是不是可以做一點小變化呢?

空間佈置可以讓一成不變的生活空間多一點新意

也許可以在客廳牆面上貼一些花花草草

可以讓孩子的房間裡 多幾隻小動物

我總是自己想像 家裡的佈置擺設可以依季節或是心情隨意的更換

但是一直找不到這些小方法 可以輕輕鬆鬆的完成自己想要的風格

也可以輕輕鬆鬆的更換自己想要的風格

花大錢買新家具?應該沒幾個人會這麼做

重新粉刷新的顏色?費時又費力....

當我發現Smart life創意無痕壁貼 心情就跟著美麗的璧貼一樣美麗了起來

Smart life創意無痕壁貼就是我尋找已久的佈置幫手

除了有多種選擇的壁貼以外 ''無痕''是最大吸引我的地方了

這就不怕牆面被我弄得花花的 更換新壁貼時還要想辦法處裡牆面

看看這次要介紹的主角

除了一般的壁貼外 有沒有注意 貓頭鷹的這一款是功能型壁貼喔 

 白色雲朵的部分是小白板喔
P01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首先 先找一面適合的牆面 我是貼在家裡的衣櫃上 家裡的房間幾乎都有這種櫃子 很方便發揮 

在來當然就是將他清潔乾淨囉

*貼紙的貼法 其實是是建議先將貼紙多餘的部分撕下來 只留下貼紙 黏貼時從邊緣開始黏 避免氣泡產生還是不規則邊緣

不過我們家孩子很開心的也想參與 就讓他一起幫'忙囉!

P06  

 壁貼的黏貼方式有很多 可以依每個人的喜好來貼

因為車車這組的貼紙比較多 有好多想法不知道該用哪一種

所以我用自己的方式 將全部的貼紙都先剪下

自己在地上移來移去換來換去 看看哪一種最喜歡

P05  

 貓頭鷹白板的變化就沒這麼多

直接下手

P03  

 這下子每個房間的衣櫥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了

P04

兒子非常喜歡這些車車壁貼 還問我可不可以貼在他的貼紙簿

晚上有好多車可以陪他睡覺 雖然沒有小孩的房間 也有屬於他的一個角落

P02  

貓頭鷹的小白板很方便 貼到哪裡就可以寫到哪裡

  SANY2815(001)  

Smart Life創意無痕壁貼 除了可以輕鬆的佈置以外

還是環保材質 不會產生怪味 台灣製品

壁貼很美 價格也很美喔 

《 相關網站 》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創意壁貼設計,比利時時尚創意壁貼品牌 at hoe,diy 創意壁貼,g f 創意壁貼,design w 創意壁貼,spot 創意壁貼,創意壁貼專賣店,da lei 創意壁貼,好的壁貼可以改變好心情,壁貼專賣店,壁貼圖案那多,牆壁貼紙也不能放太多,壁貼diy很容易,創意壁貼哪裡買,藝術壁貼這裡多,世界地圖壁貼 上地理課頂呱呱,壁貼缺點並不多,壁貼批發網路有,巴黎藝術壁貼在哪裡,壁貼製作而其多,無痕壁貼首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華美美網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