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維昌煙燻滷味的地方為: 想吃就可以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吃,完全不用再另外處裡的便利性實在太棒嚕!而且獨立密封包裝也不擔心味道會被影響。



優呼~熱呼呼的夏天最適合吃涼麵消消暑,
而且~單吃涼麵不過癮還要再配上冰涼卻仍保有好滋味的冰鎮煙燻滷味。

只是說,原本我其實也挺不習慣滷味從冰箱拿出來就吃,
畢竟在冰箱裡頭過了一夜,就算是密封著味道也難免都會變得怪怪的...
但悶熱的天,懶宅媽哪還會想要積極的去加熱滷味?!

不過試過了維昌食品的煙燻滷味後才了解真正可以冰鎮吃的滷味煞是王道啦!
(突然也有種往老饕之路更近一步的感覺呀~


話說回某天男人帶回來的一大黑貓箱,迫不及待的打開,裡頭還有用塑膠袋包著。
我想應該是怕冷凍的水氣滲透弄濕箱子吧!


脫掉了塑膠袋一包包滷味就炸出來哩!


一共有四包,四種品項:
香滷鴨翅、煙燻頭皮絲、
煙燻雞胗、香滷豆干

  
每包都是獨立真空急速冷凍包裝,所以開封後還是可以再閉合放回冰箱,
完全不用擔心味道會被影響,只要有閉緊就好!



每一包上頭都有貼內容物說明,產地當然是台灣嚕!

  
一開始老實說我還是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加熱來吃???
幾度還上官網研究一下有沒有加熱的吃法?

直到家裡男人說滷味本來就可以不用加熱吃,像小吃攤不都是常溫直接切,
是後來才有加熱滷味的出現。

嗯...想想也是!

那就拿出來開動吧!哈!

  
我承認我吃之前還真低估了這一小小塊的香滷豆干,
畢竟平常吃滷的很入味的豆干多半都是扁豆干居多。

沒想到!真是沒想到!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這一小塊香滷豆干的入味程度遠超過我的味蕾想像!

不僅完整將滷汁封鎖在豆干裡頭,豆干裡頭吃起來的口感也是軟嫩呢!
好誇張,我才從冰箱直接拿出來拍照完就吃了,居然整個狀態完全不像冰過的滷味!
(還是天氣熱的太誇張???但應該不致於熱到可以加溫滷味吧?


接下來這煙燻頭皮絲也是,驚訝指數再爆!

  
看看再包裝袋裡的模樣還是一團感情好的糾結。

這情景...我想當下任誰都會想....真的不用去加熱一下嗎?!

  
結果,看似糾結的頭皮絲們輕鬆就能被夾出來不說,
每片頭皮絲一離開了密封袋就有如脫疆的野馬般,
彈Q油亮又ㄉㄨㄞㄉㄨㄞ的活潑程度一點也不像剛全擠在密封包裝裡頭!


尤其!它吃起來的口感不僅完整詮釋了頭皮絲蘊含豐富膠質與膠原蛋白應有彈性,
冰過後反而增加了脆口度。

且老滷滷製以及用獨特香油拌過的風味猶存!

不只單吃好吃順口,拿來配涼麵更是剛剛好!


接著同樣是滷的很透的鴨胗,別看一包怎麼只有四顆,每顆鴨胗都很大哩!

  
相片上不小心打錯名字,其實是煙燻鴨胗

看這鴨胗的魄力,結實又大顆!

  
不過妙的又來了,胗類部位我一向挺怕吃起來會沒滷味又咬不爛,
可是維昌食品的鴨胗,居然沒有這困擾?!

Why?
為什麼他們都從冷凍包裝拿出來了還不會沒味道又咬不爛?
那外面某些現賣的是哪來的尷尬???

這款煙燻鴨胗嚼起來清脆的聲音和香味著實也是令人驚訝。


最後是宅媽我個人喜愛啃的鴨翅!

  
光四隻鴨翅就把包裝擠得滿滿滿。

   
唉唷~好吃的鴨翅我反而真不曉得怎麼去跟大家分享它的好吃!

啃起來滋味十足讚!滷的又香又透,啃起來每一口都過癮!
我只能說,愛吃鴨翅的就快來啃一隻感受一下最實在啦!

  
一盤看似挺簡單的滷味吃起來意外的開心!

不單是食用方法超簡單,冰箱出來就能吃,就連味道也是讓宅媽大滿足!


有時天熱沒胃口就剛好涼麵配上冰鎮滷味,再來杯我愛的無糖烏龍茶,絕配呀!

價格也比我想的還親民,一家子吃挺剛好,
應該說就算一個人吃不完冰冰箱也無所謂。

反正冰冰吃就好吃!

★商品價格:


香滷豆干,$50元/100g
香滷鴨翅,$100元/四隻
煙燻鴨胗,$110元/四顆
煙燻頭皮絲,$130元/350g

 

網站網址

http://weichang.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維昌煙燻滷味,維昌食品煙燻滷味,台中煙燻滷味,煙燻滷味,煙燻滷味團購,台北煙燻滷味,台南煙燻滷味,高雄煙燻滷味,維昌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華美美網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