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巧克力香甜濃郁不膩、綿化口感~有滿足的濃化感布丁吃來軟嫩滑順,布丁體有濃郁的蛋香甜與蘊藏的鮮奶味,香草籽味非常真實香醇~:)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kk339248/14402806

前陣子發現
自然捲手作烘焙房
的試吃活動,一看到沒想太多~甜點控的我馬上報名~


因為對他們家不是第一次聽到,因為我平常(好像應該算是每天")有逛合購網的習慣,
而大概是幾個月前~突然就在合購網看到他們,但目前也已經看過不少格友的分享文,
對他們家的甜點一直很感興趣~尤其是對巧克力布朗尼超級動心,好久沒吃布朗尼說;

之前還有看到他們抽獎的口碑卷,結果祈禱好久的我沒有被抽到~有擦肩而過的遺憾,
所以這次一看到他們有活動,又很用力的使念力,得知有機會品嚐有"終於啊"的感動!


70%黑磚布朗尼 (NT$180)

這次的試吃是有兩種組合搭配,採隨機出貨,所以是不一定會有我想很久的布朗尼,
但或許我念力非常強烈,收到時打開一看~真的有我想好久的巧克力布朗尼欸~(灑花)

布朗尼採盒裝方式,純白色盒子~上頭有少許簡單可愛的圖案配他們家簡單的Logo,
一開始沒特別注意去想,後來才看出來~那捲起來的圖案~就代表著他們的"自然捲"。
盒子分上盒蓋與下盒身,最後有再用伸縮繩捆住固定~整體包裝看起來簡單生動可愛。


盒身一邊貼有這布朗尼的食品資訊貼紙,寫明原料、重量、生產與保存日期、方式;
保存的部份:冷藏可放5天,冷凍可放15天。5天一條蛋糕對我來說沒問題<( ̄︶ ̄)/

最下頭另外寫:建議食用前 請先拿出冷藏退冰一小時後口感最佳。不過以我經驗中,
我是比較喜歡吃微冰、緊實的布朗尼,不過既然都是建議食用方式~所以我還是有試。


打開盒蓋,像黑色磚塊的巧克力布朗尼就在裡頭,一開始看這盒裝覺得應該不大,
結果打開來,才發現布朗尼與盒身的距離很接近,所以這條布朗尼的份量可不少~

紙盒內部還有另外有一層提手的底,讓人可以不費力的把整條布朗尼拿出來分切。


拿出布朗尼,眼睛就只盯著它拍照~等到要切時,才突然想到應該會附塑膠小刀才是,
不過收到的袋子裡就只有這一盒裝布朗尼的蛋糕盒~和另一盒放著三個布丁的提手盒,
還在想難道是沒有附嗎~?後來馬上腦筋一轉,往紙盒裡看去~原來是藏在盒裡的隔層。

除了有刀叉餐具的提醒,後頭還有提醒保存期限,或許他們的蛋糕都是用這個盒子吧!
而後頭還有強調,因為他們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就要在標示的保存期限內食用完畢。


勾住兩邊的洞洞提手,嘿~就把整條布朗尼給搬了出來。一條提起來十分紮實有分量。

開盒蓋時~一陣撲鼻的巧克力香就讓我大開甜點胃,一拿出來,巧克力香甜味更濃了~


雖然說是有底層,但看到長條貌的蛋糕~還是會忍不住,就是想把整條搬到長盤上拍。


這下可以來好好看這似黑磚的巧克力布朗尼。外觀上就是濃深、不偏紅的巧克力色,
布朗尼體最上層比較特別,看起來像是用巧克力醬畫過造成的一種不規則視覺美感~
也不是完全的平面,有微微的凹凸一膨張起來的感覺~整體看起來像高級的甜點~


近看些~還沒有動口,光看布朗尼體完全沒孔洞緊緻程度就不言而喻的說出細膩度。


拿了附上的塑膠下刀,雖然這布朗尼只是放冷藏~但卻不像一般蛋糕容易一切到底,
它紮實度讓下刀需加些力氣~才有點為難勉強的切一塊下來。切下一塊仔細看切面,
發現這看似一整塊都是相同的布朗尼蛋糕體不是每一吋都是完全一樣的,有小層次~
最上頭有層像巧克力醬集中起來的巧克力層~下頭才是明顯看的出加麵粉的蛋糕體。


從冷藏拿出來直接入口~濃郁巧克力味在口中化開,70%的巧克力微帶成熟的苦甜味
苦甜適中、相搭,吃了不會感到過甜而膩,從冷藏拿出來直接吃的口感相當緊緻紮實~
更吃的到麵粉與巧克力融合的緊密細膩度,就像是壓縮過的蛋糕體~巧克力更增濃郁。

我有試過退冰一陣子後再吃,口感上~是變成更易化口的口感,較沒冷藏那麼緊實密,
不過綿化口感增加~更有巧克力的濃化感,不過我還是偏好冷藏的微冰、緊實硬口感。


法式焦糖布丁(6入/NT$180)

看完我最注意的巧克力布朗尼,另外還有一小盒提手餐盒,裡頭放著三個法式烤布丁,
另外有附三隻塑膠小湯匙,不過一打開盒子時,就發現盒子底已經有灑出來的焦糖液,
大概是因為運送路途太過艱辛~還有也讓我馬上想到~這法式烤布丁應該是沒有加封膜。

他們平常應該是一盒六個出貨,不過因為這次是試吃,所以我想包裝應該是不太一樣,
也就沒有找到相關的食品資訊,不過上他們網頁有看到保存和布朗宣一樣是冷藏5天。


把三個布丁拿出來排排站。布丁是用軟塑膠盒蓋+塑膠盒身裝,盒蓋與盒身有緊扣住;
塑膠盒蓋上頭有布丁的品名與他們家自然捲的字樣,右下角仍有代表性的可愛捲圖案~


因為杯身是透明的,所以還不用開,就可以明顯看到布丁的層次與一點一點黑點,
吃過滿多布丁的了~所以馬上有信心的判斷應該是香草籽,讓人驚訝的是它的數量~
非常明顯的分佈在鵝黃色的布丁體中~天然的香草豆莢可以非常昂貴的,下手很重。


打開蓋子,直接就看到布丁,沒有另外封膜,可以看到焦糖汁液與明顯的香草籽黑點。
一開蓋~一陣香甜的蛋香與焦糖的香氣馬上衝出,感覺好久沒聞到這麼濃郁的蛋香味了~


一挖~布丁體綿軟但仍保有緊實密度,布丁體上頭貼附著的香草籽數量真的讓人驚呼。


放入口~布丁吃來軟嫩滑順,布丁體有濃郁的蛋香甜與蘊藏的鮮奶味,香草籽份量多,
香草香氣自然鮮明;搭配著的焦糖液與以往吃過布丁很不同,帶有特別的焦糖苦甜~
使布丁的蛋奶甜中~多了焦糖的苦香甜而不如印象中甜點的甜重,吃多口也沒有膩感。


焦糖液深藏在最底部,所以建議吃的時候~第一口就先挖到底,讓下頭的焦糖液湧上,
來沾附著上頭較沒浸到焦糖液的布丁體中;整體搭配吃來就是滑嫩細膩苦香甜的布丁~


這兩款甜點都算相當得我心,尤其是黑磚布朗尼的巧克力濃郁滋味~讓我吃時感到幸福~
號嚴在吃飯時就已經期待著吃這甜點的刻到來,香濃的甜點果然能讓人感到幸福與滿足~


【自然捲手作烘焙房】

網址:

http://naturalq151.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自然捲手作烘焙房,自然捲手作烘焙房店面,自然捲手作烘焙房地址,自然捲手作烘培坊,自然捲手作烘培房,自然捲手作烘焙坊,自然捲手作烘焙房官網,自然捲手作烘焙房黑磚布朗尼,自然捲手作烘培,自然捲手作烘焙房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華美美網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