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句話形容對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感受: 產品一點都不會厚重跟黏膩有滋潤感卻很清爽 感覺肌膚上了一層保濕層







對於馬油成份的印象 就是好久之前炒的很火紅的馬油護髮產品
那時茉莉當然也是買了產品來嘗鮮 所以對於馬油成份不陌生
這一次還是首次接觸馬油的肌膚保養品
拿到產品時 小小研究一下臉用還是身體用
後來發現他是全方面的 也就是全身都可以用
所以當然就先從最嬌弱我最在意的臉部開始使用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 日本技術合作 台灣製
對於茉莉來說 MIT的保養品 就讓人很有信心
包裝輕巧簡約 給我有歐美式保養品的風格
有一位保養達人老師曾說類似的話 華麗的外表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內在美
產品本身好不好用最重要

茉莉現在也是走這路線
產品實際要好用

我可不想花錢買太多華而不實的包裝
所以我還蠻喜歡潔芬產品的包裝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 打開瓶身

還有一個塑膠膜蓋防止產品變質
滋養霜質地有點讓我出乎意料
本想** 一定就是油膩的乳霜狀
但是他的質地比較輕透一些
接近乳白色水凝霜狀 產品有一點點微香
使用量上可以少許慢慢的塗抹 所以用量非常的節省
茉莉的使用習慣是 先一點一點的先挖取在手背上
再開始塗抹臉部跟身體
這樣能讓所有地方都能很平均的塗抹到產品

質地很好推 延展性很不錯
剛塗抹時 多少會擔心會油膩嗎



但是隨著輕按摩後吸收 產品一點都不會厚重跟黏膩
有滋潤感卻很清爽 感覺肌膚上了一層保濕層
維持著肌膚的柔嫩感 臉頰-脖子-身體 我全有塗抹
尤其是手肘處 更能顯著感覺到滋潤感
保養後隔日讓我也很滿意他的水嫩感

讓我現在都把這瓶產品放在床頭櫃 保養時會想用它
覺得乾燥時也會想塗抹它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也是潔芬的熱賣產品
品牌係列產品除了滋養霜還有洗手露/防蚊液/乾洗手劑
產品都是跟生活清潔保養相關的 讓我對於其他產品也產生高度興趣
在這個變化多端的氣候 已經很用心及努力保養的茉莉
還是覺得皮膚乾到不行 有給他惱人

我喜歡這瓶產品雖然滋養 但是不黏膩

皮膚不會乾燥變得很滋潤 讓人滿意

使用的容量是40ML 原價是400最近在特惠250
250元也太划算如果是新入手想使用 還蠻可以考慮看看
加上40ML的容量 我覺得蠻適合新嘗試的朋友使用
如果沒有接觸使用過的朋友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網站網址

http://wellsoon.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華美美網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