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一點都不像冷凍水餃,口味很像傳統市場的手工水餃,非常實在。
我以為白白胖胖的水餃,只會出現在傳統市場。
所以打開包裝時,還挺訝異的。


在水餃的各種口味裡,我最愛的就是韭菜啦!
所以可見我真的是重口味人士,而且沒辦法吃素的,絕對…
因此,這次就先吃韭菜口味嚕!
這次吃的是冰冰好料理的手工韭菜
豬肉霸王餃




份量真的挺夠的耶。包裝上寫說整包40顆,淨重1200g,
我這人太糟糕了,真的拿秤子出來量……
沒錯,的確是1200g。非常 老實的重量啊~

水餃的包裝不像有的冷凍水餃品牌,全部包在一起,撞來撞去。
而是一個水餃一個坑
這樣的好處是完全不會黏在一起。
而且如果退冰的話,也不會黏得糊糊的,結果變成一 大陀麵皮跟肉而已。

水餃一拿起來就感覺得到重量喔~難怪叫做「霸王餃」,
不過,是可愛的小 霸王說~真的很可愛~

包裝上有建議幾種作法,這次我選擇用最簡單的,水煮囉。
(不大能想像油炸的 作法耶~下次來試看看?)

因為只有一個人要吃,所以打算只下十顆,用的是比較小的鍋子。
以下要注意:
包裝上寫加水煮沸兩次。事實上根本不夠喔,
煮沸、加水、蓋上蓋子,
這樣的流程請至少重複四五次。
因為這款水餃比較大顆,料比較實,所 以要煮透必須要多幾次手續喔



起鍋小秘訣:

為了不讓水餃起鍋後黏在一起,
起鍋前可以在鍋裡先倒一些香油或是沙拉油喔。
另外特別一提,起鍋後,湯麵沒有什麼油耶………讚
這表示水餃皮很紮實,不會隨便破掉,
而且用的豬肉也不是肥肉滿檔的貨色~
上菜囉~~~
真的很香耶~我也忍不住偷吃一顆!
沾醬這回用甜辣醬喔,風味也很棒~不一定要醬油醋這類。
扒光看看是一定要的啊~熱騰騰的肉體好美味的咧~
韭菜跟豬肉的感 覺都超實在喔!皮也很QQQQQQ!

我跟爸爸一 起分食,十顆果然吃不夠,又跑去下鍋了~





口感一點都不像冷凍水餃!
反而像是 我們菜市場裡面的阿姨賣的那種手工水餃~


這是我家今天的週六下午茶時間,哈哈。
晚餐則是高麗菜口味的煎餃,下次介紹作法囉~
作煎餃挺有趣的,挑戰性也比較高。


對了,冰冰好料理的食物應該在超市都買得到嚕,
這包超大包的巨無霸水餃市價 $189/包/40粒。
平均一個快要$5。
根據今日的口感,老實說,我覺得不貴耶,
因為還挺實在的,而且跟一般冷凍水餃很不一樣,
口感就跟傳統市場的手工水餃一樣好吃~!
(吃五顆就飽嘟嘟了,實在是讓人沒戰力XD)
不過通常超市都會有特價吧,所以應該可以用更優惠的價格買到嚕~

網站網址

http://binbin.shop.mymall.com.tw/list.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冰好料理醉雞 @ 冰冰好料理食譜,中天冰冰好料理食譜,冰冰好料理芋頭糕做法,冰冰好料理芽芽,冰冰好料理蚵仔煎做法,中天娛樂台冰冰好料理,冰冰好料理之肉圓食譜,
中天電視台冰冰好料理,冰冰好料理食譜魷魚,冰冰好料理食譜焦糖蘋果,冰冰好料理蔥油餅,中天冰冰好料理食譜泡麵,冰冰好料理萱萱,冰冰好料理蘿蔔糕做法,冰冰好料理影片,
冰冰好料理饅頭,冰冰好料理焦糖蘋果,冰冰好料理助理,冰冰好料理蔥油餅食譜,冰冰好料理豆花,冰冰好料理水餃,冰冰好料理水煎包,冰冰好料理節目食譜,冰冰好料理雞蛋糕,冰冰好料理油飯,冰冰好料理地瓜球,冰冰好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華美美網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