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不刺激沒有任何不適 用量省 效果看的到
我想... 
我這輩子都跟 油光 粉刺 痘仔都會成為好朋友 我不要啊!!!
都已經是長成人痘仔的年紀了 還是不停的在長 長到我都煩了耶!像是春筍般一樣
有固定長的時間 粉刺也是 怎麼清怎麼長 油光更不用說了
在台灣這種悶熱潮溼的環境下 也造就了我這一臉的油光 加上髒空氣越來越OVER 粉刺大軍更是佔領了我的臉部肌膚

「Prinoc青春調理美肌露」50ml/$1,280元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來自丹麥的「Prinoc青春調理美肌露」(話說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名字的說)
看網路上的介紹 好像是個蠻厲害的傢伙耶!不知道能不能對付我這痘仔粉刺軍

精選來自牛初乳及蛋白中溶解酵素,能舒緩肌膚,
提升肌膚防護力,再利用水溶性維生素A代謝角質,改善毛囊阻塞現象,徹底幫肌膚進行
油切保養、調理油脂分泌,遠離粉刺的惡夢,改善黯沉,使肌膚平滑光亮。


什麼!?牛初乳及蛋白能對付頑強的粉刺、油光 的確是蠻特別的角色
還有水溶性維生素A可以代謝角質喔!看來我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呢?我不認識它啊!




尚未拆封過的貼紙,證明它是個全新品喔!可以安心使用它!
藍色的外包裝,裡面是軟管式的,也是走藍色路線
看似蠻清爽的感覺 不知使用起來會不會也走清爽路線呢?
先來說說為什麼會粉刺生成的四大因素
.油脂分泌旺盛(我超級油)
.毛孔阻塞(我一定有的)
.角質堆積(我可能不是28天代謝一次喔!冏)
.皮膚敏感(我一點點小敏感啦)


有沒有這麼慘 上述的四大因素我都有耶!!!難過我始終擺脫不了惡夢...



適用對象/油性肌膚、粉刺肌膚、油脂分泌旺盛肌膚、T字部位好發油光肌膚


使用方式/

.早晚一次,於洗臉(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粉刺、及易分泌油脂部 位。
.可搭配其他保養品使用(先使用PRINOC-->約3~5分鐘吸收後-->其他保養品)
.建議不要與其他A酸或抗生素產品一起使用。


話說我對抗這些已經N年了,A酸我也有使用過(是用食用的)不過停了已後我的臉又繼續長耶!
雖然說效果有出來,但是臉部肌膚卻是乾到一個不行 停用了還會長 太殘酷了 加上費用不便宜喔!我只好放棄它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凝膠狀,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帶點淡淡的薄荷味
重點來了 我有上網查了一下使用方式 
建議大家用棉花棒沾取適量的 直接覆蓋在火山口上喔!切忌不要整個塗抹開來
(http://www.binjer.com.tw/p2_1.php?ID=21  這邊有圖文講解)


讓它自己慢慢吸收完畢 推開後的話 效果可是會大打折扣的
(我第一次使用也是整個塗開 難過效果沒有很明顯)
後來看了圖文版講解才知道 原來我都用錯方式了 趕快換方式塗抹
要對付粉刺的話 是要整個塗抹開來喔!但是也不要塗的太薄啦!





     
話說 我也用了好一陣子 原本錯誤的方式讓我一直以為它沒什麼效果
但是後來用對方法 效果就慢慢出來啦!!!
在塗抹的過程中 沒有感到任何的不適 
它也不像一般的外面賣的會有刺激感 這款一點也不會內 就算是爆開的火山口 我也一樣照敷上去 
也沒有油膩感 蠻清爽的說 用量蠻省的 效果也不錯 我還有將近一半的量可以使用耶!!!
大多我都是攻我痘仔的部份啦!!!小紅點點我要一個一個消滅你們...等著吧!

 

網站網址

http://minjer.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4233-6357-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品諾青春美肌露,品諾,品諾青春美肌露,優得芬哪裡買,優得芬噴霧劑,優得芬價格,
優得芬 藥局,優得芬odaban,優得芬價錢,優得芬 副作用,優得芬 手汗,優得芬長效止汗噴霧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華美美網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